博客年龄:18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105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不好听就别说了职业:教育年龄:而立 位置:中国,山东个性介绍: 惹不起就躲,闪啊!

革命无罪,"强奸"有理

分类:心情故事 | 标签: 生活还要继续  
2009-05-10 06:47 阅读(?)评论(0)

 

可能就是自己心情的原因吧,不管怎么调整,每天只要是领导一开会,我的心情就会一落千丈.总是一些让人无奈的事情,不管你是不是愿意不愿意,一个字"干",好吧!唉!真让人不敢相信,党员现在的素质是怎么形成的,我倒不是想非议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,无论是上面有什么样的方针,路线,下面的孩子们总能"举一反三"地变出很多整人的花样来.上篇中我用了一个不雅的词"强奸",但我觉得用在我身上还是比较贴切的.没办法,是我最近最无奈的心情的解释.一次次的被强奸,又一次次的帮着别人干这龌龃的事,具体一点吧,就是为了学校的安全,我们不得不去翻学生的桌洞,私人包,你说这不是强奸吗?但没办法,领导让干的,要是不干,我们就要被狠狠地强奸,那就是罚钱.呵呵,无奈!!!

隔天之后,再加上一段。
其实最可怜的,我觉得还是我们的学生,他们活的也真是太累了,就这学校吧,出门就时只要不是一个人,就要前后成行,否则扣你没商量,在教室里,不能大声说话,要不再扣一次,更别说是吃东西了,简直是太多的扣分项了,等一旦扣到学校设定的“底限”后,回家吧,没办法!现在的孩子们都活泼的要命,你不让他们说,不让他们玩,还不是要他们的命啊!可话又说回来,真是有点事吧,现在的形势是,所有的责任都是学校的,孩子可千万别出点事,哪怕是磕着碰着,家长就来事了。唉!现在当教师可是真难啊!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