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10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不好听就别说了职业:教育年龄:而立 位置:中国,山东个性介绍: 惹不起就躲,闪啊!

我试过了,起码我试过了

分类:心情故事 | 标签: 班主任之友读后  
2014-12-01 14:54 阅读(?)评论(0)
    看过《飞越疯人院》这部电影,有一个镜头让我印象颇深。影片中,主人公麦克默菲指着屋子中间的水泥墩,说他可以用这个水泥墩砸碎窗户出去。旁边的那些人不相信,告诉麦克默菲他根本就不可能举起这个大家伙。于是麦克默菲使劲搓了搓手,用力抱住那个水泥墩,没搬起来;再一次用力,还是搬不起。他只好退下。可突然间,他大吼起来:“无论如何,我总算试过了,起码我试过了。”
    
    我自2012年开始做班主任之后,我这博客就没再写过,不是不写,是在班级的博客中写了点,所以就冷落了这个自己的博客。当老师难,当班主任老师更难。我也不知道这是谁说过的一句话,但我现在才真正的感受到这句话的真实性。本来,我是一名体育老师,没有任务,没有压力,只有快快乐乐的领着孩子们去锻炼身体,去发现他们的兴趣、爱好!然后因势利导,在一种宽松的氛围中不知不觉的完成教学任务。
    自从学过心理学之后,我想去孩子们中间去一起成长!
    然后我就跟学校提了一个申请,给孩子们当班主任,可能是自己干的不好,或许也是因为学校告诉我的原因——学科因素,调整任课老师时,我这体育老师不好调整,只好换一下班!三年,三个班的班主任!这就是我三年班主任的履历!不过,也有这样的好处,让我在不同的班级,不同的孩子们面前,我学习到了很多与孩子们相处的技巧!当然,也有自己难以控制自己的时候,还是自己不够冷静,求用地心太强的原因!还是多看好的一面吧!孩子们还是可爱的地方多啊!
    努力吧!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认知行为疗法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